說真的很難得會有這樣一個人讓我這麼感興趣(所以?

所以這是配信紀念文xDD

或許只是因為他的代表色和日向大人一樣是黃色

我才會這麼期待xD

(一種愛屋及烏的概念(正色

據說冷冰冰的家康在本篇後段會變得很親人很可愛><(是貓(蹭蹭(被揍

可能最近準備考試事情有點多↑

特別想寫故事

之後想寫近似本篇的同人文(艸)

腦中已經有部分情節了~

所以來做個預告

希望以後真的有機會寫

然後可以寫完(°w°)(認真

以下預告


「什麼嘛?那是什麼態度?」

 

「我……對比我弱小的傢伙沒興趣。」

 

「並不是無法戰鬥就叫做弱小,我想讓你明白這一點。」

 

「若是想跟,就跟上來吧。不過我可無法時時刻刻分心照顧妳。」

 

「不要……我不要......」

 

「冷靜點。慢點呼吸。我在這裡,沒事了。」

 

「我……」

 

直到現在,我才發現。

或許我只是貪戀那份不屬於自己的溫暖。

像是冬日陽光那般地、令人心醉。

 

「因為太靠近的話,會被討厭的。」

 

我悄悄將手環上寬大的背脊。

那感觸是如此令人安心。

輕輕地閉上眼,我攥緊手中的溫度。

不覺間,沉溺在他不坦率的溫柔之中。

 

「家康、我……對你、」


預告結束。

我怎麼好像寫得像電影預告片ww

希望最後寫出來的東西能讓大家覺得精彩>w<

 

 

 

 



序章傳送門

http://st50425.pixnet.net/blog/post/265101538

arrow
arrow

    紅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