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今天颱風假真的風雨很大,想了很久決定來寫第一篇文章~(等等連結在哪?

雖然目前是考生,但是真的太不想念書了(而且我知道我這段時間也不會太認真)><

像是賺到一樣的假期想特別撥一些時間來做自己喜歡的事(灑花~~

以下針對女主的句子來想像男人們的回答

當然啦不熟的人為了不崩壞我會跳過(那妳是想練習什麼(巴頭

糟糕我不熟的超級多耶

說不定自以為熟的也是超級不熟(艸)QAQ

順帶一提,新奧女主名「茜」,宮殿女主名「艾蜜莉」

若是以後還有機會的話都會照著這個模式走~

那麼,正文開始↓


Q:「怎麼辦......我好像幸福得快要死掉了......」

A:

【新奧】

日向:「這樣的話......我會像兔子一樣寂寞得難以忍受的。」

春日局:「哦?妳以為我會輕易讓妳離開嗎?」

稻葉:「怎、怎麼會......?請稍等,我馬上請緒形大人過來......!」

【宮殿】

艾倫:「笨~蛋。妳要好好活著讓我給妳更多幸福啊。」

路易:「這樣不行。好好待在我身邊,好嗎?」

里奧:「這樣好嗎,小艾蜜莉?妳死了的話我可是會追隨著妳去的哦。」

吉爾:「身為公主,怎麼可以隨隨便便把死這個字掛在嘴上呢?您的自覺還不夠呢。」

【戰國】

信長:「過來。我要讓妳知道什麼叫幸福到不想死。」

家康:「......隨便妳......不對,妳死了我會很困擾的。」


正文結束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怎麼真的寫起來好像廢話比較多orz

希望不要傷害到大家的眼睛

也請多多指點我這個渣渣(敬禮

(等等我真的有抓到他們的神韻嗎?(扶額

期望在未來的某一天我能把所有男人的回答都填上去(遠目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或許要等到好幾輩子後了(艸)(有點志氣啊妳!!

(之一後面真的會有之二嗎?我也很疑惑呢~(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