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,我來到與你相約的公園。

而你也一樣早就坐在長椅上等我。

我踩著小碎步到你面前,彎下身:

「不好意思,等很久了嗎?」

「不會,我才剛到。」

你溫柔地笑了。就像之前一樣。

我轉過身坐到你身旁,感受著清風徐徐拂過臉頰。

「真舒服呢。」

「是啊。」

簡短的對話。時不時的沉默。無關緊要的瑣事。

明明是這樣平凡的時間,我卻非常喜歡。

和你在一起非常的愜意。就算我們的對話總是不超過十句,短暫的寂靜卻依舊讓我感到安心。

 

接著你起身。

風突然狂亂了起來,吹了一地的碎銀。不知不覺夜晚已悄悄降臨。

「再見。」

不知怎地我慌了,胡亂地伸手想挽留,張開手,卻只是與你一同感受的那陣風。

不對,或許不是了。

因為你,那陣風才會如此令人舒適。

我再次抬首望著明月,才發現滿地的銀白已然沾染上我情緒的顏色。

鮮紅艷麗得我不住心碎。

 


致 好久不見的你:

最近好嗎?

好久不見了。

今天,我又到那個公園去了呢。

櫻花開了哦。你說過你還想再看的。

吶、你現在在做什麼呢?在想著誰呢?

我現在,在想著你的事哦。


 

火光將我的臉染上了血色,我卻依舊感覺不到溫暖。

一陣風揚起。

吹起的是我對你的思念。

明明你已經不在了呢。我卻還是一如往常地到那個公園去。

只要待在熟悉的地方、做著習慣的事,就會覺得很開心。

即使如此......

 

吶、你知道嗎?

我......好想見你。

arrow
arrow

    紅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