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於宮殿裡面最喜歡哥哥

所以還是來寫個超──級短的生賀xDD

以下正文↓


「真是的,那個傢伙到底跑到什麼地方去了?」

艾倫抓了抓一頭紅髮。

「這顆草莓是什麼意思啦!」

一早起來就看見床頭放著一顆鮮嫩欲滴的草莓,還有一張畫著顏文字的便箋。

分明是艾蜜莉的字跡,卻一直不見她的人影。也難怪他會這麼煩躁了。

「艾倫。」

聽見再熟悉不過那略顯輕浮的嗓音,艾倫一臉厭惡地轉過頭。才發現對方手中抓著的是,與自己的相同圖案的紙條。

「這個,是小艾蜜莉的字對吧。」

里奧優雅的在艾倫面前站定,將紙條遞了出去。

艾倫則露出「我才不想看!」的表情,卻仍舊一把搶過細細閱讀。

說是細細閱讀,三秒後──

「所以說,這到底是什麼意思?」

──浮雲之上,逝水之下──

──啊啊對了,記得帶艾倫一起來哦──

根本就是突然想到似的,真令人不快。艾倫想道。

「好啦,別生氣了。一起去找小艾蜜莉吧。」

「你知道她在哪裡?」

「『浮雲之上,逝水之下。』高於浮雲,低於流水。」

「是那棵樹......?」

「答對了。」

 

兩人來到的地方是,皇宮外的一片樹林。那裡有棵高得不可思議的樹。

「小艾蜜莉,妳在嗎?」

「喂,為什麼我的提示是草莓啦。妳給我說清楚!」

在兩人出聲之後,原本毫無動靜的大樹某處輕輕晃動。果不其然,公主正站在距地面不遠的樹枝上。

「啊啊!真是的,我不是有寫時間嗎?」

艾蜜莉扶著樹幹,氣呼呼地大喊。

「草莓喜陽不喜陰,所以是太陽最大的正中午啊!」

接著是一陣沉默。

距離正午大約還有兩小時。

「好了,快點給我下來!」

「不要!我快佈置完了,再等一下。」

佈置?從兩人的角度根本看不出大樹有不同之處。然而當他們走到樹蔭下,便吃驚得幾乎說不出話。

「這些都是妳一個人做的嗎?」

「當然!」

因為大片的樹蔭使得這裡稍顯陰暗,然而樹上垂下了燈飾,氣氛變得相當溫馨。一旁的餐桌上更擺著各式糕點。

雖說一月底終究還是冬天,但到了正午想必會溫暖許多。

小艾蜜莉總是想得很多呢。里奧溫柔地笑了笑。

 

「好了,佈置完就趕快下來吧。我會接住妳的。」

像是算好了時機,佈置結束的那一刻,里奧朝樹上喊道。

「好!」

艾蜜莉縱身一躍,穩穩地跳進里奧懷中。在被里奧笑著抱住轉了幾圈後,兩人一起倒在草叢裡。

「喂、你們......」

「艾倫也一起!」

伸手抓住艾倫的披風猛力一拉,毫無預警的「攻擊」讓他一瞬間沒站穩腳步,跟著倒在草地上。

「天氣真好──」

艾蜜莉翻了個身改成仰躺。看往右邊。

「里奧。」

再看向左邊。

「艾倫。」

最後她望著自己剛剛完成的傑作,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
「祝你們、生日快樂!」


耶結束了!(遭揍

艾蜜莉是宮殿同人的萬用女主(聽起來好可怕ww

簡單說就是個野孩子(笑

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故事

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
    紅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